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我院召开院语委2014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10 11:31:59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10日上午,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2014年第一次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绰庵、董志霄及院语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绰庵院长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程立锋代表院语委办公室从组织领导、宣传推广、活动开展、培训测试等几个方面回顾了我院在2013年度语言文字工作情况、取得成绩,并汇报了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要点。
    董志霄副院长分析了国内外语言文字工作开展的总体形势,强调了语言文字工作、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并结合多次参与评估的经验,对加强我院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绰庵院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三点要求:加强领导,带头示范;营造氛围,注重细节;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希望我院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以迎接省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示范校评估为契机,做好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