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我院召开2015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1 11:30:23 浏览次数:

2015417日下午,我院2015年语言文字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绰庵、董志霄及院语委委员、教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张庆春处长主持。

    教务处谢凤玲副处长传达了2015年河北省语言文字工作会议精神;程立锋副处长代表院语委办公室从组织领导、宣传推广、活动开展、培训测试等几个方面汇报了我院2014年语言文字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2015年我院语言文字工作要点。

    董志霄副院长强调了高校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提出要通过宣传普及、开展活动、加强培训、监督检查等途径不断增强全院师生规范用语用字意识,进一步提升师生语言文字水平。

    最后,张绰庵院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我院的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结合我院实际,把语言文字工作作为我院的一项特色来抓;要注重中华文化传承;要加大语言文字工作力度;要创新语言文字工作,加强对内对外宣传。希望我院各单位、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语言文字规范化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我院语言文字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教务处

                                   2015-4-20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