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语言文字
我院举办首届“新声”大学生原创作品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02 14:07:4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 《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弘扬中华人文精神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提升大学生语言文化素养与应用能力,发掘语言艺术人才,提高有声语言教学水平,增强文化自信,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于6月26日联合举办首届 “新声”大学生原创作品朗诵比赛。
 
 
各系部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共有16个项目参加了初赛,通过评委现场评分,最后确定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其中体育艺术系的《中国速度》、《人生,愿你这样活》;运动人体科学系的《中华颂》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北省首届“新声”大学生原创作品朗诵大会。
 
                                                               教务处
                                                                    2018年7月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