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07:50:06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学院体育学各二级学科所属相关系部负责人、部分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庆春主持。
    张庆春首先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现状。
    相关系部参会人员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申富平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发展的核心,是关系到学院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系统工程。在深入分析学科建设现状的基础上,以国内同类院校作为参照,激发内在发展活力,构建良好的学术生态环境,补短板、抓落实。他要求各学科所属相关系部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要求和指标,认真总结分析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凝练方向,完善规划,扎实、务实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的内涵水平。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