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09:28:06 浏览次数:
 11月1日,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汇报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由院领导申富平、张绰庵、董志霄,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督导组全体成员组成的专家组及参评专业所属系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议由院长张绰庵主持。
    根据《河北体育学院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方案》要求,14个本科专业负责人先后从专业简述、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师队伍、专业基础条件及利用、教学过程及管理、人才培养质量、特色与优势、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8个方面对所负责专业进行了评估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成员分别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专业成绩的同时,重点提出了评估汇报、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各专业要以此次专业评估为契机,结合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规范管理、有效整改、勇于创新,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