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在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13 09:19:49 浏览次数:
近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北分行举办的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报送的基于互联网+社区内婴幼儿早教托管中心、体缘互联网+复合型体育人力资源调配机构、畅游河北 乐动人生、FSM APP、健身餐网销等五个参赛作品获得三等奖。
    我院在备赛期间先后委派多名教师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师资培训、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项培训及大赛专项巡讲活动,并邀请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来我院进行了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讲座,在各教学单位的认真筹备和积极推进下,共上报参赛项目105个。
    此项赛事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展示了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