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学院召开专业评估结果反馈与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09:39:34 浏览次数:

20171116日,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结果反馈与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领导张绰庵、各系主任以及教务处、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公室主任张庆春主持。

会上,督导组就今年我院专业评估情况进行了总结,就检查中出现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张庆春处长就下一步专业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工作布置。

最后,张绰庵院长作总结讲话,提出各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规范管理、有效整改,同时也要勇于创新、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全力以赴投身到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为迎接我院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分的准备。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