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举办信息化课堂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17-12-06 10:26:25 浏览次数:
201712月1日,我院在第三会议室举行“APP在高校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专题培训,培训由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庆春主持,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邀请超星公司技术研发及培训团队以“互联网+教学”的课堂教学改革为背景,就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保障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如何推动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共享等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交流培训。与会教师对应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手段更新教学理念,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积极学习互动。会后,与会教师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创新教学模式,有效解决实际教学问题,切实增强教学效果。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