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在河北顶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3-20 15:25:55 浏览次数:
在前期多次沟通、商洽的基础上,3月18日我院在河北顶尚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院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张庆春与顶尚健身总经理陈创共同签订了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书。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与顶尚健身董事长汪涛共同为我院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揭牌。
    教务处、学校体育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武术系、体育艺术系负责人及顶尚健身部分领导、员工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后,双方领导就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广泛深入合作、校企学生共赢的共识,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培养和输送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学生的合理化建议。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