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0 15:24:08 浏览次数:
 5月9日,学院组织部分教师参加了2018年河北体育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师资培训,培训由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巡讲导师,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研究员赵彦荣主讲,教务处副处长程立锋主持。
赵彦荣从不同的角度,围绕如何开展高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才能更好的参与“互联网+”大赛和如何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进行了精彩的讲授。

    此次培训使我院教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熟悉了投智圈的使用、项目辅导流程、项目辅导案例拆解,掌握了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原则、路演PPT的完善,以及视频的录制。大家纷纷表示,要准确把握2018年“互联网+”大赛的参赛要求,确保数量、提高质量,动员更多体现学院优势的特色专业和具备明显投资价值的项目报名参赛。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