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举行2018 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第二轮路演
发布时间:2018-05-25 15:22:46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在发展体育产业、建设健康中国、推进体育供给侧改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体育人才,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举办了2018 年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我院通过积极准备,在第一轮路演的基础上,遴选出了三个参赛项目,并于5月23日进行了第二次路演,教务处、院团委、冰雪运动系、社会体育系负责人担任了评委,各参赛团队和指导教师参加,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出席。

    各团队首先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了展示,与会评委逐一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
    张绰庵要求各团队要准确把握参赛要求,更多体现学院的优势和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项目质量和展示质量,使其具备明显的投资价值。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