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代表队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06 15:18:58 浏览次数:
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下,由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于5月28日—31日在天津体育学院团泊校区举行。来自全国70所高校的500余名选手组成的16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复赛。大赛分为创业项目和创意项目两个分赛场,每个分赛场又分为本专科组、研究生组、运动员组。大赛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专题报告、企业家论坛、沙龙、产品展示、项目路演等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的创业项目“河北沃科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火山户外)”和创意项目“基于微信公众平台的网球管理系统”、“GFA高尔夫智能监测项目”获得三个三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体育产业方面的创新创业素质,将为我院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拓新思路、带来新局面。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