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14 09:05:56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院长张绰庵、院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张庆春以及督导组成员、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葛长钰代表督导组就教学督导工作作了汇报。张绰庵代表学院对教学督导组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队伍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力量,是不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多年来,教学督导组为学院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夯实人才培养质量基础,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他鼓励督导组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提升内涵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就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学院教学管理和下一步督导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张庆春就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近期要开展的 “教育思想大讨论”、评估整改、教学秩序与教学纪律、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