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2019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9 15:33:52 浏览次数:

2019615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院顺利进行,此次共有420名学生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104名学生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考试过程严谨有序,未出现任何考风考纪问题。

针对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组织工作,教务处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考务工作计划,在教务处处长马国义的带领下教务处全员上阵,保障考试了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教务处全力协调教室资源,将所有可用教室均设为考场,保证了报名工作的顺利开展,四级报名人数较上一次考试增长了57.89%,六级报名人数较上一次考试增长了10.64%。在考试具体实施过程中,教务处统筹安排部署考试工作,召开考试培训会和协调会,学习考试文件,强调考试纪律,对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对监考员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工作职责进行严密部署,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石家庄市教育考试院巡视组成员对我院考场布置、考试环境、考风考纪及安全保密工作等进行巡查,对我院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后我处还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紧抓落实,保证考试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同时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生服务。

                                     

                                          教务处 

                                      2019615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