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28 13:49:35 浏览次数:

2018-2019第二学期期末考试于620日开始,至627日结束,历时6天,共计考试科目134门次,其中院管考试为12门次,系管考试为122门次,涉及监考教师共计577人次。

本次考试受到全院上下的重视,邓明立院长亲自带队深入考场进行检查指导,主管院领导王志辉副院长多次对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对考试进行认真组织并协同督导组对考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和检查,各系部通过学生大会等形式开展考前动员。

本次考试总体秩序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认真备考,由于我院进一步规范了考试流程,严肃了考试纪律,通过学院上下对我院考试工作的重视,我院的考风、学风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学生的整体学习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教务处

                                       2019628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