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华艳到教务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7 11:51:1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周活动安排,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华艳带领财务处一行4人到教务处进行调研,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首先教务处长马国义对张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教务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的各项活动、2019年教学工作会、教务处关于财务支付进度、固定资产、办公设施情况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华艳对教务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教务处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表示要对全院进行财务相关制度的培训,希望教务处就财务执行过程中遇到的困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和财务处保持良好沟通,确保财务制度运行畅通,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