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组织教师现场观摩学习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0-18 12:01:15 浏览次数:
       10月12日至15日在浙江大学举行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重大创新创业赛事,是李克强总理2015年发起。第五届大赛于2019年3月启动,参赛人数达457.4万人,参赛项目109.7万人,是覆盖全国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
 
 
 
 
        我院组织优秀项目指导教师和优势专业青年教师6人赴浙江大学现场观摩大赛。大赛举行期间现场观看了金奖争夺赛、铜奖晋银奖、银奖晋金奖、高教主赛道三强争夺赛、冠军争夺赛。通过观摩本次大赛,对推进我院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改革提供了有效借鉴,也对我院组织相关赛事活动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同时对深化我院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激发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带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