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举办2019京津冀高校体育教学联盟高尔夫球教学暨比赛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4:24:36 浏览次数:
 2019年京津冀高校体育教学联盟高尔夫球教学培训暨大学生高尔夫球教学体验赛于11月15日-17日在我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办,我院教务处、社会体育系承办。本次活动共有首都体育学院、河北师范大学以及我院师生代表队共60余人参加。
活动于16日上午9时开幕,副院长王志辉、教务处长马国义、社会体育系主任赵伟、教务处副处长李志辉及高尔夫球教研室老师出席了开幕式,马国义致开幕词,王志辉宣布活动开幕。
 
 
 
  
经过一天半的学习交流,来自各个院校的师生热情高昂的参与到高尔夫球教学练习中。16日下午参会教师在高尔夫球实验中心进行了高尔夫球教学研讨活动,17日上午9时举办了高尔夫球体验赛,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参赛学生体验到了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收获了友谊。
本次活动促进了在京津冀高校体育教学联盟院校间的专业交流,提升了我院高尔夫球管理方向在京津冀教育协同发展中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