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我院开展雨课堂使用及在线教学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30 15:18:11 浏览次数: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我院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学院党委要求“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院教师要发挥“互联网+”网络资源优势,开展网络教与学,指导学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积极开展在线互动教学。经教务处积极联系,决定利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依托学堂在线云平台网络教学资源,对我院教师开展在线教学和指导培训。
“在线教育主题培训系列直播课程”于2020年1月30日开始推出,各系部高度重视,责任到人,成立在线教学培训领导小组,组织本部门全体教师通过在线直播课程深入学习在线教学与混合式教学的理念、方法和手段,确保掌握雨课堂使用技巧,为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教师通过学习能够利用雨课堂线上教学工具开展线上教学、线上互动,能够引导学生在线自学、完成作业,完成辅导答疑、测验考核等教学相关工作。同时可利用中国大学MOOC、学堂在线、超星尔雅、智慧树、iSmart外语智能学习平台等网络课程资源辅助教学。
 
2020年1月30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