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河北体育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室内、室外课模拟演练
发布时间:2020-04-15 15:3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开学后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和师生的健康安全,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学院《关于做好开学条件核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周密部署,学院于2020年4月15日上午在综合教学楼501教室和田径场进行了疫情防控室内、室外课模拟演练。
 
 
 
院长邓明立、院党委副书记刘英奇、副院长王志辉、副院长王彬等学院领导和疫情防控小组成员观摩指导了本次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由教务处策划与组织,协调宣传部、后勤处、校医院、现教中心、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与演练。演练模拟开学后,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如何开展教学活动,对包括教学班级容量调整、教学形式、师生进入教学场地行动规范,禁止行为事项、课堂学生考勤管理、出现师生发热和应对疫情突发状况处置预案等重要环节进行了模拟演练。
演练结束后,院领导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课程教学演练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教务处和各职能部门要继续研究,将教学组织工作做扎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稳定。
抗击疫情,从来不是孤军奋战,各部门积极动员、联防联控,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正在为顺利开学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同学们,老师在等你们回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