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务快讯
2020年秋季学期教学筹备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5 15:58:00 浏览次数:
8月25日,副院长王志辉会同教务处处长马国义带领教务处相关成员,会同督导组专家分别前往武术系、学校体育系、运动人体科学系、体育艺术系、外语系,就新学期教学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度调研。 本次调研由马国义处长主持,调研工作本着“问题导向”的原则,目的在于发现并切实解决各系新学期筹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

 
 
在此次调研中,各个系主任首先就本系在新学期教学筹备工作中的进展进行了简要汇报,之后提出了其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总结来看,本次调研主要发现了在新学期一校两区运行挑战中各系存在的运行管理统筹问题、设施设备场地等问题。
王志辉副院长高度肯定了各系前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将继续全力支持各系新学期筹备工作,努力解决好各项问题。最后,王志辉院长针对下一阶段筹备工作做出了三点部署:一是要在疫情常态化大势面前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困难都是暂时的”“办法总比问题多”的理念,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服务学生的宗旨;二是要做好关于新学期开学充分的准备及预案,一定要召集组织各系教师开会商讨对策、传达精神,通过会议形式真正做到让大家“思想不散、行动不乱、进展不断”;三是要严格管理,尤其是在疫情常态化、一校两区新的挑战面前,确保学生各项安全,树立新时代体院师生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