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河北体育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09 16:29:54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在学位授予工作中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意见》(学位〔20109号)及《河北体育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检测管理办法》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规范本科生的学术行为,为进一步做好检测工作,学院经研究决定使用万方本科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对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检测,教务处已将使用说明及账号、密码发与各教学单位教学科长,请各教学单位由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管理好密码,做好论文检测工作。为便于检测工作统一,请各教学单位进行检测提交时将论文Word文档名称改为:学号+作者姓名+题名+学位+导师+专业,如“2014001+张三+河北体育学院河北民间武术课程教学现状研究+学士+李四+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无空格)”。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师资科联系。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7年5月9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