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转专业(方向)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9-28 09:55:56 浏览次数:

为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促进人才培养工作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要,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河北体育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冀体院字〔201746号)文件精神及相关规定,我院本学期初开展了学生转专业(方向)工作。经学生个人申请,转出、转入系签署意见,教务处审核,并报主管院领导审批,拟同意苗涛等49名同学转专业(方向)申请,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17928-10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在109日前向院纪检委或教务处反映。电话:纪检委-85337562,教务处-85337839

 

附件:《河北体育学院2017年转专业(方向)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17年9月27

 
附件、2017年转专业(方向)学生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