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对吴广猛做退学处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6-13 15:11:09 浏览次数:
吴广猛,男,学号:201211402117,学校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2014级本科4班学生。该生于2018年3月以来未按时参加教学活动,也未办理相关手续。
根据《河北体育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第四十九条相关规定,由学校体育系提出报告,教务处审核,经2018年6月8日院长办公会研究批准,决定对吴广猛作退学处理。现通过河北体育学院教务处网站予以公告,请吴广猛在2018年6月28日前到学校办理退学手续或提出异议。
如未在公告期内到校办理退学手续或提出异议,无论是否返校办理相关手续,学校将于公告期满次日对吴广猛做退学处理。
本公告期满视为河北体育学院退学处理决定书已送达。
公告日期:2018年6月14日——28日。
特此公告。
                                                                                                                                 
教务处
2018年6月13日
版权所有:河北体育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学府路82号 邮编:050041